-欢迎来到中国-平江,这里是由平江人共同维护的站点.目前处于0.0.05.beta版.更新和升级工作正在进行中...

-请新来该站点的平江兄弟姐妹阅读站点指南一文!

关于blogger指南与技巧

相信大家都应该听说过博客或者已经是一名博客了。
如果你还没有写日志的习惯,或者根本就不喜欢博客,再或者你目前并不使用blogger。那这个板块对于你来说,可能是一种多余。但如果你的朋友圈里有使用blogger或者准备使用blogger的,请麻烦转告之,希望这里能给他们提供一些帮助。
这个板块将会陆续介绍一个些blogger的使用指南和技巧,当然也不可能面面具到,但我会把我使用blogger的心得记录下来,与大家分享。 当然在创建自己的blogger中,很多想法和技巧来自于国外的一些blogger先辈们。在这里也给予我对他们深深的感激和敬佩,在下面的文章链接中,如果这个想法最初来自于他们的手笔,我会在链接后面给予说明。:)

我暂且把总体内容归纳为四个部分,如果以后有新的想法,我会更新的拉 :)
一、模板(templates)- 简单来说就blogger的总体外观和布局。
1.blogger templates收集
a.bloggertemplates
2.templates教学


二、技巧(Tips&&Hacks)- 使用blogger的心得
1.为blogger创建一个logo
2.为blogger创建一个Ajax Lable (支持中文)-技巧源自于 印度 Deepak' AJAX Labels: Updated
3.移除blogger的NavBar
4.移除blogger的标题
5.为blogger的header(头部)加张图片
6.为blogger创建一个pee-a-boo 链接列表 技巧源自于Singpolyma's pee-a-boo Link Lists

三、小部件(Widgets)- 就是可以在blogger中插入的一些功能部件。
1.Muse Storm

四、有用的资源(Resources) - 网络其他的资源和链接
1.blogger hacks收集
2.blogU
3.beautiful beta

五、google Adsense - 通过google广告谋额外收益喔
1.在blogger中插入Google Adsense (一)
2.在blogger中插入Google Adsense (二)

注意:这篇文章会不断的更新和汇总。请留意。谢谢!

0 评论:

相关文章